串錢柳原來這種樹有兩種名稱~~一種是"瓶刷樹"資產管理公司真的是"名副其實"呢~是"艾莉絲"格友酒店經紀告訴我~哇部落格真的很棒~~格友會互相指導很棒呦資產管理公司~~~~一種是"串錢柳"我在"王也"格友上精選相片酒店打工看到這種花的名稱~~~~嗨看過來我在這裡~~不是我~是酒店兼職小鳥看到了ㄇ~~我是綠繡眼ㄋ~~綠繡眼也喜歡來吃"串農地貸款錢柳的"花苞~~~這棵串錢柳有好多綠繡眼~~~沒注意看賣房子還沒看到ㄋ~~~因為聽到好多小鳥在唱歌就停下來找牠辦公室出租們~~~綠繡眼是很小一隻呢~~我是用攝影機拉近來拍~拍房屋買賣到一隻~~~本來我不知道鳥的名稱是在"上精選相片中看會場佈置到牠的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b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