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看北極熊~如何帶兩個小孩在日本泡溫泉??小樹也有浴衣耶他們兩個好可愛唷泳圈套在小樹身上的大小這款泳圈下面拆掉唷  禾媽幫小樹買粉紅色的 這一回我們去北海道  有三個晚上都是住溫泉旅館其中包含了日本十大名湯~十勝美人湯這叫禾媽關鍵字排名怎麼可能放棄這些好湯只帶著小人窩在房間的小浴室洗澡呢? 本來想說我和禾爸一人帶一個去泡湯但是 一方面禾爸不會幫小孩洗澡一方面 禾爸近視很深 一進澡堂就什麼都看不見所以禾媽必須自己帶著兩個小孩去泡湯 泡過日本溫泉的人都知道  每個人酒店打工都要脫光光  而且要洗澡洗乾淨才能入池子一想到我在洗這個小人  另一個小人亂跑跌倒怎麼辦?感謝禾爸最近工作很忙  常不在家我幾乎是自己搞定兩個小孩和自己洗澡 所以  快速洗完兩個小人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難的事情 禾媽怎麼自己室內設計帶著兩個小孩泡溫泉的呢?日本溫泉池的水深大概是50~60㎝(大概到小樹的肩膀 小樹身高76㎝)以前第一次帶禾去日本泡溫泉  知道一歲多的小孩  一定要抱著她泡溫泉 水位才不會超過小人的心臟但是通常小人不會乖乖坐在你的腿上雖然日本規定不能酒店兼職帶泳圈入溫泉但為了小人的安全 禾媽準備了曼波魚屋的腋下圈這個泳圈直徑大概是45㎝ 比較小  帶進去比較低調以前最怕做「違法」的事當媽了之後  臉皮真的會變厚 進去浴室後我先幫小樹洗澡  禾則在同時自己洗身體洗完小樹後酒店經紀  拿一小盆水給他玩然後快速幫禾仔洗頭 和「補強」身體部分接下來  牽著禾抱著小樹進去浴池(禾媽不入池)池子的水深  對身高110㎝的禾(水深大概到肚臍以下 五公分) 已經沒什麼危險性 小樹則套著泳圈  跟著姐姐開始泡溫泉(小樹酒店工作會追著姐姐跑~很可愛)禾媽就利用此時  快速把自己洗乾淨邊洗邊用「餘光」 掃射兩位小人在幹嘛這時你就會一直聽到日本人對他們兩個小人說:「卡哇依!!卡哇伊ㄋㄟ!!」其實 你只要不要把毛巾這種個人物品 放進池子潔癖的日本人不會有什麼意見禾小額信貸媽還猜 日本人一定覺得泳圈  對寶寶泡溫泉來說 真是個了不起的發明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對了~小人泡溫泉不要超過十分鐘小樹身體熱熱時  我就會幫他拍ㄧ些冷水或者到露天池  用室外溫度降溫還有一定要在泡之前大量給他們喝水小人如租房子果不喝 可以準備ㄧ些稀釋的運動飲料最後只要幫他們抹ㄧ些身體乳液 就大功告成啦!! 如果你的兩個小孩  都在ㄧ歲以上三歲以內就準備兩個泳圈吧 如果是還不會走的BABY 有些日本溫泉 有寶寶椅但禾媽還是覺得有另一大人同行 比較安全 只要有泳租辦公室圈  泡日本溫泉真得不難啦不過要有「很忙」的心理準備泡溫泉對小人除了是體驗還可以消除疲勞對大人來說 幫小人洗澡溫泉池比房間的小浴缸容易  所以  各位媽媽們參考看看囉!!有其他問題可以和禾媽討論 因為去日本不泡溫泉  實在買屋太可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b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